评论:东风两公司“最具影响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7:51 长江商报

  中国公众最放心汽车生产厂商调查结果揭晓

  本报讯(记者 张伟)昨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委托国家统计局实施的“2006年中国公众最放心的汽车生产厂商民意调查活动”结果揭晓:东风集团旗下的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商用车公司分别获得“中国公众认为最具影响力的十大汽车生产厂商”第四名和第六名。

  “中国公众认为最具影响力的十大汽车生产厂商”的前三名被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摘得。进入前十名的其他厂商分别为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湖北省汽车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付海说,湖北两家汽车企业能入围前十名,说明两家的产品都能被广大用户所接受,其共同的优势是产品性能和性价比较高。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