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工商联合行动摧毁一特大制假售假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50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记者1月5日从市工商局获悉,该局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在掌握了一个由30余人组成的特大制售假冒名酒团伙的基本情况后,组织全市工商系统80余名执法人员展开联合行动,彻底摧毁了这个贩卖商标和制造、销售一条龙式的制假团伙。

  去年12月中旬,市工商局根据群众举报,得知我市曹家寨村、路家寨村等地有一伙制售假冒名优白酒的不法之徒,他们已形成贩卖名优白酒商标及制造、销售假冒名优白酒的一条龙式的制假售假团伙。根据这一线索,工商执法人员在曹家寨村、路家寨村、陶家寨村等重点地区进行摸排、蹲点和守候。经过连续20余天的调查取证后,基本掌握了这是一伙由重庆和四川籍人员组成的制售假冒名酒及商标标志团伙。市工商局立即组织全市工商系统80余名执法人员展开联合行动,对曹家寨村、路家寨村、陶家寨村及西宁宾馆家属院4号楼、苏家河湾村77号等14处制假窝点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查获假冒五粮液系列酒1540瓶、互助系列酒794瓶、茅台酒60瓶、丝路花雨酒53瓶、剑南春酒48瓶。现场还查获用于制假的原料酒1000余公斤,查获互助、五粮液等系列酒包装及商标标志114971套,查扣用于制售假冒白酒的运输车辆5台,彻底摧毁了这个由30多名重庆和四川籍人员组成的贩卖名优白酒商标和制造、销售假冒名优白酒的一条龙式的制假售假团伙。

  目前,工商部门已将其中4名涉嫌犯罪的制假人员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作者:肖子树)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