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电视台互动节目《夏都面对面》今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58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西宁电视台开办的大型时政访谈互动性节目———《夏都面对面》于1月7日晚首播。

  西宁电视台开办的大型时政访谈互动性节目———《夏都面对面》,是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创办的,是我省目前惟一的一档时政访谈互动类型的电视节目。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关注这档节目,多次指示要把节目办成反映民情、关注民生、解疑释惑、营造和谐的桥梁,切实发挥新闻媒体舆论导向的作用。该栏目以发现问题、探讨问题、解决问题为出发点,每期选择一个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邀请相关政府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即“一把手”,在节目录制现场和主持人“面对面”交流,并解答现场观众和场外热线电话的提问,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思路。同时以新闻调查、现场对话、记者出击、记者报告等内容贯穿节目,调配了精干的采编制播人员,倾全台之力,形成了多工种协同作战的良好态势,同时在录制节目过程中也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目前已录制完成三期节目,1月7日21:30播出首期《亮剑——平安行》上集。《夏都面对面》每周日21:30首播,周一13:00重播,影视娱乐频道周一7:45重播。(作者:贾晓红)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