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家出走一气走了8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9:17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月6日讯(记者任鹏通讯员王兵甄礼)一名50多岁的妇女因琐事与丈夫发生口角,一气之下离家出走,独自一人沿国道走了8个多小时,后来饥寒交迫迷失了方向。多亏桑梓店派出所民警和辖区村民帮助,最后联系家人将她送回家中。

  1月5日,桑梓店派出所民警接到求助电话,称某村有一名50岁左右的妇女迷失了方向。民警立刻赶到现场,在村支书家见到了这名妇女。村支书告诉民警,1月4日深夜11时左右,他带领本村治安巡防队巡逻至本村一条街道时,发现前方不远处这名妇女冻得瑟瑟发抖。村支书马上将这名妇女带回家给她做了饭,并安排她取暖休息。第二天一早拨打了报警电话。

  经询问,这名妇女叫高某,天桥区大桥镇人,4日中午因为家庭琐事与丈夫发生口角,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从未出过远门的高某沿308国道一路向西,一直步行了8个多小时,走到了桑梓店镇辖区的一个村庄。这时已经是晚上9点多,饥寒交迫的高某早已迷失了方向,只得蜷缩在路边。了解情况后,民警和高某家人取得联系,高某的家人随后来到派出所将高某带回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