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钟落潭 爆入室杀人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9:19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见习记者饶德宏)前晚9时30分许,白云区钟落潭长沙埔村发生一起入屋杀人案,一名独自在家的女屋主被刺身亡,凶手逃逸。

  昨天凌晨3时许,家住白云钟落潭长沙埔村长荔街十六巷的李先生还在睡梦中,就被一阵男人的高声呼救惊醒。李先生穿上衣服开门,发现了神色慌张的龙叔。龙叔高叫:“我老婆被人捅死了。”说完失声痛哭起来。龙叔还称,家里的柜子被人翻得很乱,有东西被偷了。

  凌晨4时30分,十余辆警车已沿长荔街一字排开,数名警察在十六巷的两端拉起警戒线,刑警和技侦人员进入现场勘查。在民房左侧巷子,警方发现多处可疑的鞋印。6时40分,警方调来一只警犬搜索现场,但没有找到凶器。

  据街坊们介绍,死者姓钟,现年43岁,死者家境并不富裕,丈夫龙叔在一家夜宵店帮工,儿子在外地当兵,女儿不在家里住。

  知情者透露,死者喉咙下方被利物刺穿,死亡时间大约在前晚9时30分,生前曾与歹徒搏斗。

  事发后,周围的邻居均表示前晚9时许没听到异常的动静,也没看见可疑人员出没。

  (线索提供:李先生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