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广东省委会迎春文艺汇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9:26 南方日报

  本报讯民盟广东省委会于昨日举行2007年迎春文艺汇演,来自盟省委直属基层及部分地方组织近2000名盟员欢聚省委礼堂,迎接又一个新春的到来。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广东省委员会主委韩大建等出席会议。

  迎春会由盟省委副主委王则楚主持,韩大建主委致新年贺词。她指出,2006年盟省委坚持把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关注民生,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充分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盟省委还开展了对我省水灾重灾区乐昌的赈灾扶贫、陕西的对口扶贫,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实际性工作。广东民盟2006年各项盟务工作受到盟中央的肯定,获得了盟中央2005—2006年度“盟务工作优等奖”。韩大建主委激励全省广大盟员在新的一年里积极行动起来,在坚持走中国特色的政治发展道路上,立足本职,增强参政议政能力,为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和谐广东作出更大贡献。

  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全体盟员观看了由来自全省各级盟组织的盟员表演的题为“携手同心唱和谐”的迎春文艺汇演。

  林亚茗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