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蒂以为能留住菲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9:57 信息时报

  2006年12月26日:海湾地区媒体曝出伊蒂哈德已与菲戈达成转会协议,随后得到伊队官方证实。

  12月27日:葡萄牙媒体跟进这一消息,透露菲戈将签下1纸为期18个月,年薪达到450万欧元的合约。同时后者将支付给国际米兰一笔转会费,而菲戈也将于今年1月5日正式赴伊队训练。

  12月30日:意大利《晚邮报》称正在纽约度假的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给菲戈打去电话,称自己与主教练曼奇尼都非常希望他能够留在球队之中。该报同时还透露莫拉蒂允诺向菲戈提供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约,并称在球队结束在巴林的冬训返回米兰之后即可签约。

  1月6日:菲戈突然与阿尔巴尔维会面,随后伊蒂哈德官方宣布与其签下1年合约,后者将自7月1日起加盟该队,同时菲戈与阿尔巴尔维共同展示伊蒂哈德队7号球衣的图片。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