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失而复得 吉林客感谢武汉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0:4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我不知道怎么谢她。我写封信,想借贵报谢谢这位‘武汉好人’。”

  昨日本报收到吉林来汉的张继文女士的信。信中说,去年12月29日晚8点,她在汉口将包丢在一辆“的士”上。包内有一个笔记本电脑,价值11000多元。更要命的是,里面还有张女士100多个重要客户的资料。她随后请电台帮助寻包,但没有好消息。

  元月1日,张继文突然接到电话:“你周围的朋友是否在这几天掉过包?”“啊?就是我的包掉了哇。”经仔细核实,当晚,打电话的女士将包交还张继文。张拿出1000元致谢,对方坚决不要。

  记者了解到,捡包的女士叫张萍,在汉阳区二干道汉桥村开着一家酒店。

  昨日,记者联系上张萍。她说:“我知道丢包的人很着急。还好,包内一张纸上有丢包人的电话。”

  张萍还善意提醒,老爱丢包的女士不妨在包内留一个自己的电话。

  记者 杨明安 实习生 黄黎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