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售出1.8万张寒假学生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1:23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左洋通讯员张雄马莉实习生姚婧)昨日是2007年寒假学生车票开售第一天,武昌、汉口火车站卖票1.8万张。

  武汉铁路局规定,2007年寒假学生车票提前30天售票(一般车票提前10天预售),两大火车站所有售票窗口可办理学生票,汉口火车站特设6个专用窗口。高校周边的60个车票代售点也可售票,但要收5元/张的代理费。

  据称,学生票集中在1月24—27日,前往青岛、湛江、哈尔滨等方向的皆爆满,汉口—哈尔滨T182次硬座车票全部卖光。

  武汉铁路局负责人介绍,今年寒假有70多万学生坐火车回家过年,出行集中,计划本月底开行青岛、湛江等地学生专列。办理返程票适用在汉普通高校和研究院所(含国家教育部主管部门批准有学历教育资格的民办大学)就读的学生,必须持学生证和优惠卡才能购买,缺一不可。

  

昨售出1.8万张寒假学生票

  昨日,许多学生在武昌火车站排队购票。记者李少文摄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