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被批评以大欺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23:30 华夏时报

  本报讯 曾志伟近月先后揶揄英皇两朵小花郑希怡和容祖儿,前天英皇老板杨受成挺身反击,指志伟欺负后辈:“他那么有江湖地位,不应该三番五次玩后辈!”而志伟亦不甘示弱予以还击:“我才不得闲玩她们!”充满火药味!

  甚少开腔回应新闻的杨受成,昨日出席时装店活动时,终于忍不住就曾志伟的连番“伟论”开口,他说:“坦白讲,以曾志伟的江湖地位,不应该把后辈三番五次拿来玩!做娱乐圈今时今日好辛苦,应该互相扶持和帮助,好希望他和谐一点点!”

  这次为护花而加入战团的杨受成,形容曾、容的舌战是“大人与小女孩”之争:“不要这样,他是大人,她们是小女孩,他是演艺人协会会长,应该帮助后辈。”问到曾志伟应否道歉,杨受成即一脸认真地说:“不讲,不需要!以后和谐点!”

  事后记者致电志伟,并转述杨受成的“和谐之声”言论,志伟即否认自己以大欺小,并不甘示弱地说:“我没玩她们,只是他们这样讲,我不得闲玩她们!当日是有记者问我,我说没什么说的!”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