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个"杠上花"突发心脏病 成都妇女猝死麻将桌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1月7日下午1点多钟,成都市成华区群康路40号一家庭麻将馆里发生一起惨剧,一名30多岁的妇女在打麻将过程中猝死。据同桌麻友事后透露,死者当时可能是因为“卡二筒杠上花”太过兴奋而心脏病突发死亡的。

  1月7日下午2点多钟,当该报记者赶到出事的麻将馆时,民警正在屋内忙着勘验现场,外面停放着一辆殡仪车。一名十多岁的女孩在两人的搀扶下哭得死去活来:“麻将害人啊!就是它害死了我的妈妈……我要妈妈啊……”哭声令人心颤。

  据邻居讲,女孩是死者的女儿。死者姓张,今年才30多岁,没有工作,她患有心脏病,原本打算春节过后就去北京做心脏手术,“谁都没有想到啊,她还没有去做手术就死在了麻将桌上!”

  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麻友介绍,张某(死者)以前不常来这里打麻将,“她说自己前天下午打麻将输了好几百,今天想换个地方赢回来。在打第一盘快结束时,她摸了一张麻将牌用手搓了搓之后,我们发现她突然脸色煞白,一头栽在麻将桌上,手上拿着的麻将牌也掉到了地上,我们发现是一个二筒,卡二筒杠上花。”

  “出事啦!有人在麻将桌上晕倒啦!”慌乱的麻友们赶紧拨打了120,当医护人员赶来时,发现张某已经死亡。(庞山岚 秦勤)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