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卡车自燃 消防员及时扑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03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通讯员桂小桃 许毓恒 记者张冲 实习生张琳)6日23时25分许,金山大道银桥向吴家山方向100米处,一辆重型卡车突然自燃,后轮部分烧毁,致使该路段交通中断20分钟。

  当日23时31分,常青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出动2台消防车和9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8分钟后,消防队员抵达现场,迅速将火扑灭,并对油箱进行冷却,防止爆炸。约15分钟后,险情排除。

  随后,交警迅速组织过往车辆分流,将出事车拖走,受阻约20分钟的该路段交通恢复畅通。

  据该车司机王忠介绍,当时他驾车行至金山大道银桥向吴家山方向100米处,发现车子不对劲,通过后视镜发现后轮有火光,他立即下车检查,刚走到车头前,后轮就突然起火,在用棉被自行扑救无效后,拨打119求助。

  

重型卡车自燃消防员及时扑救(图)

  消防员正在救火。通讯员桂小桃 许毓恒摄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