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客本报明星会客“听”许慧欣开心聊热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10 贵州都市报

  

做客本报明星会客“听”许慧欣开心聊热线(图)

  “优雅舞者”渴望塑造“打女”

  金黔在线讯 昨日12:00,一身休闲打扮的许慧欣准时现身本报明星会客“听”。美丽优雅的她刚坐下来,就被响个不停的热线电话弄得手忙脚乱。不亦乐呼的许慧欣除了和歌迷大聊一番外,还在电话里和歌迷合唱,一群歌迷则通过电话大声喊出了“许慧欣,我们永远支持你!”的口号。有歌迷的鼎力支持,心情大好的许慧欣还向记者透露了新年想进军影视演“打女”的愿望。

  

做客本报明星会客“听”许慧欣开心聊热线(图)

  谈计划渴望演电影塑造“打女”

  歌迷打进热线后,全都不敢相信自己是在和许慧欣讲话。于是,“我确定是许慧欣”便成了许慧欣接热线的开场白。在给歌迷送新年祝福后,应歌迷要求,许慧欣还和歌迷在电话里合唱了那首经典的《七月七日情》。通告接近尾声时,许慧欣上海后援会的会长打进了活动的最后一个热线。除了大呼幸运外,还连声感谢贵阳歌迷对许慧欣的热情接待。

  看似文静的许慧欣,昨日在本报明星会“听”现场,显得非常爽朗。性格率直的她还主动聊到小时候还在街头和路人打架的经历。记者问及以后的工作计划,心情大好的许慧欣兴奋地表示,好想演一次打女,无论古装、时装都OK啦,只要能打,就过瘾啦!

  

做客本报明星会客“听”许慧欣开心聊热线(图)

  聊专辑邀到周董写歌很幸运

  新专辑的主打歌《诗、水蛇、山神庙》由周杰伦和方文山亲自操刀。许慧欣感叹能够邀请到两位感觉自己是非常的幸运,周董给蔡依林、S.H.E都写过歌,是非常有经验的制作者,有他的作品在专辑里,不仅扩宽我自己的演唱风格,而且让我对专辑更加充满信心了。

  新专辑里多首歌曲一改以往的抒情演唱法,唱起了快歌。然而令人想不到的是,专辑刚刚推出,就惹来不少人质疑。歌迷指出,许慧欣专辑里的《威尼斯迷路》和蔡依林的《马德里不可思议》风格旋律极其相似,而在周杰伦操刀的《诗、水蛇、山神庙》中,许慧欣以浓郁的民族风造型,在MV中载歌载舞的样子,也与蔡依林的MV异曲同工。对于这一误会,昨日许慧欣委屈地说道:“新专辑的曲风和蔡依林擅长的快歌风格相似,这才被有的人误会。我只不过尝试改变一下风格而已,没有人规定我只能唱慢歌呀!”

  贵阳行忙并快乐着

  许慧欣此次贵阳行只有短短一天,在本报接完热线电话后,又马不停蹄的赶往媒体见面会的现场,给筑城媒体热力推荐了她的新专辑《谜》。刚见完了媒体,签售会又要忙着见歌迷。一脸倦容的许慧欣坦言,能见歌迷是件很开心的事。记者也看到,一个小时的新专辑签售会,许慧欣一直微笑以对,即便签到手软,仍然和歌迷亲切握手,并邀请歌迷一定要抵达她晚上的歌友会现场。在忙完一整天的宣传后,许慧欣终于在歌友会上开嗓,歌迷也翘首盼得一饱耳福。HIGH唱了多首新歌后,许慧欣整个贵阳宣传活动在全场歌迷一起卡啦OK的《七月七日情》中结束。作者:谢松 天一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