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图】救助小薇薇义演明晚启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11 兰州晨报

  

【附图】救助小薇薇义演明晚启幕

  目前晚会已进入联排阶段爱心人士请抓紧时间购票

  本报讯(记者石玉龙实习生王晓娟)1月7日,经过近十天的紧张排练,以“爱心使生命绽放光彩”为主题的大型募捐义演已进入节目审查和联排阶段。

  记者获悉,兰州市歌舞剧院国家一级编导卢家驹先生已经对整台晚会的所有节目进行了指导。1月8日上午,所有演员将在人民剧院进行着装联排。据了解,此次义演除了“宏志班”的孩子外,还有6名我省著名优秀演员参加,整台晚会分三大部分,有舞蹈、配乐诗朗诵、歌伴舞、男声独唱、相声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届时小薇薇的爸爸段智德也将在演出期间,现场对广大参与爱心活动和捐款的所有市民进行答谢。

  距1月9日的义演还剩一天时间,希望想观看此次义演活动的读者抓紧时间购票。购票热线96555 ;购票地点:白银路123号兰州晨报热线室。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