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图】懂事小薇薇 感谢热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14 兰州晨报

  

【附图】懂事小薇薇感谢热心人
湘西部落的员工现场捐款
【附图】懂事小薇薇感谢热心人

  湘西部落的员工把捐款交到小薇薇爸爸手中

  湘西部落酒楼捐款3000元

  本报讯(记者石玉龙实习生王晓娟)1月7日,兰州湘西部落酒楼的全体员工为小薇薇捐款3000元。

  湘西部落董事长宋辉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湘西部落酒楼进入兰州2年多时间以来,在兰州市民的厚爱和支持下有了长足的发展,现已由一个店发展成为两个店,目前已处于兰州湘菜领头羊的地位。前两天当他看到《兰州晨报》刊登的关于救助小薇薇的报道后,他便带头在店内发起了为小薇薇捐款的献爱心活动。员工们也都极积响应,1月6日至7日短短两天时间,共为小薇薇捐款3000元。

  当日中午12时许,湘西部落总经理石磊代表湘西部落全体员工来到兰大一院看望了正在输液的小薇薇,当他将3000元捐款交给小薇薇的爸爸段智德时,2岁的小薇薇懂事地说了一声“谢谢叔叔!”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