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6+1”成就“草根”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16 贵州都市报

  2006年被誉为“选秀大年”,电视台看好选秀节目对受众的吸引力,多家电视台的平民选秀节目,纷纷杀进电视荧屏。进入4月,几大老牌选秀节目都开始了海选,贵州也迎来了首个海选———“非常6+1”贵州片区海选。

  由本报参与主办的“非常6+1”贵州片区海选,其关注度是本报组织的文化娱乐活动中前所未有的,短短7天的时间,就有600余人报名参选……

  “海选”的结果让“非常6+1”导演组还算满意,我省有30余人被选中进入培训阶段,这与山东、新疆等省的海选结果相比,并不逊色,特别是获得单场比赛第一名的选手沈艳洲,以绝佳的唱功和表演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贵州一直被认为是“内敛”的地方,许多海选、剧组选角似乎与我们无缘,不过,“超女”何洁开始让更多的人关注贵州,发现这里的人一样那么爱秀。作者: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