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卡车侧翻泥泞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37 新闻晚报
□记者何易 实习生吴颖嫣

  晚报讯 昨日傍晚6时许,一辆满载的集装箱卡车行驶在军工路近周家嘴路路口时,发生侧翻,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据悉,司机对道路情况不熟,在避让左侧的另一辆车辆时,由于措施不当,才导致了此次事故的发生。

  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时,此辆牌号为鲁P02722的解放牌集装箱卡车依旧倾翻在路旁。而一旁的六七名工人正不断地将集卡上的冷冻猪肉搬运到一旁的另一辆车上。

  据了解,事发时此辆集卡正满载着整箱的冷冻猪肉由军工路由北向南行驶,欲到前方的冷库卸货。在行驶到周家嘴路路口时,为了避让其左边行驶过来的车辆,该司机猛打方向盘,将车子转到右侧道上行驶。

  “这条路正在进行施工,路面十分泥泞。而由于司机对道路情况不熟悉,猛打方向盘后整个车子拐到了右边,失去平衡后,车子最终侧翻。”一位现场目击者向记者介绍说。

  当时集卡车上中共有两名中年男子,在事故发生后,两人先后自行从驾驶室里爬了出来。

  事发后,警方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并调派了牵引车欲将集卡牵引出现场。

  牵引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集卡车过重,无法实施牵引工作。警方又联系了冷库工作人员,调派了车辆和多名工人前来现场,将车厢内的物品清空后再进行牵引。

  直到昨晚9时记者离开现场时,搬运工作仍在进行中。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