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车库浓烟滚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37 新闻晚报
□记者何易 实习生吴颖嫣

  晚报讯 昨日下午1时左右,位于圆明园路滇池路路口的中国银行的地下车库发生火灾,所幸由于扑救及时,火灾没有造成太大损失。

  记者来到现场,一股刺鼻的焦糊味便扑面而来,现场的大火已被消防人员基本控制,但百米之外的现场仍烟雾弥漫。地面上消防救火的泡沫积水足有三四厘米。

  由于起火的是大楼的地下室,而地下室又处于密不透风的状态,烟雾很大一时难以排出,所以消防人员只能用鼓风机等排风设备进行排烟。一个多小时后才将浓烟基本排尽。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发时,一名执勤的保安首先闻到了一股焦糊味,经查找后,发觉是地下室冒出浓烟。消防队员接警后,很快赶到现场扑救。

  失火的是中国银行的一个地下车库,位于中行裙楼西侧一栋6层办公楼内,目前大楼正进行内部重新装修。消防员及时赶到控制住火势,由于双休日没有停放汽车,只有几辆自行车,损失不大。

  目前,起火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