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车市已传降价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38 新闻晚报
□王智宇

  晚报讯 新年刚过,车市已传降价声。继一汽丰田、东南汽车之后,上海通用也宣布对雪佛兰LOVA乐风和AVEO乐骋全系列实行降价,最高降幅达9900元。但记者了解到,眼下一些车型的价格依然没有达到去年年底的最低水平。

  据悉,此次上海通用对雪佛兰LOVA乐风和AVEO乐骋全系列实行降价,降幅最高达10%,雪佛兰AVEO乐骋的最低价从7.7万元降到7.2万元,LOVA乐风的最低价则从8.2万元降到7.5万元。

  “这样的价格反复已见怪不怪了”,国权北路一汽车经销商说,去年年底君威曾降价约2万元,后来冲量后价格反弹了9000元,元旦一过,价格又往下走了3000元,最低达到18.3万元。“但是和去年最低价相比,还是高了6000多元”,这位经销商认为“按惯例,春节前后车价可能还会有反复。”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