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入冬最低温今晨6.7℃ 南粤后天气温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今晨,广州记录到6.7℃的最低气温,刷新入冬以来最低气温。广东最低气温出现在龙门,仅有1℃。省气象专家表示,广东后天起气温将逐渐回升,冷空气影响会在11日结束,届时广州日最低温会重回10℃以上。

  省气象台预计,9日广东大部分地区多云间晴天,早晨各地气温仍然较低,粤北地区最低气温3~5℃,部分地区有霜冻,粤西的偏北地区和珠江三角洲北部部分地区5~6℃,其余地区7~11℃;10日广东晴天到多云,气温逐渐回升,粤北最低气温4~6℃,粤西的偏北地区6~8℃左右,粤西的偏南地区10~12℃,其余地区8~10℃;11日广东多云间晴天,天气继续回暖。广州8日夜间到9日晴天到多云,7~17℃;10日多云,9~18℃;11日多云到阴天,11~19℃。(罗冰黄忠)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