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绝没有宰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05 海峡网-厦门晚报

  18:00白鹭宾馆:看到4日《我要说》里一位林女士反映元旦到白鹭宾馆消费的投诉后,宾馆领导当即责成办公室和质检部对此展开调查。经查,那天他们共6人,点了8道菜,菜金共计387元(不含酒水)。结账后,宾馆开具了国家财政部、总后财政部联合盖章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通用票据”的发票联。

  我们宾馆对进货渠道严格把关,要求所有的原料和配料都是高品质的,坚持杜绝假冒伪劣产品。林女士所反映的海蜇头我们的进价是52元/斤,鲨鱼是鲜活的,66元/斤,消费者可以去调查。我们是老三星级宾馆,去年上半年刚刚完成新的装修。在这样的环境消费8道菜,387元算不算宰客?

  当然,我们认为客人用餐不满意,就说明我们的工作仍存在问题,对此我们将切实加以改进。我们继续欢迎社会各界对宾馆的经营予以监督,以让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加完善,更好地为特区人民服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