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斯尼培训“公主”150名小女孩梦成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11 中国新闻网

  

香港迪斯尼培训“公主”150名小女孩梦成真(图)

  《迪斯尼公主梦幻学院》首度登陆香港﹐一月七日﹐一百五十名小女孩及家长进入香港迪斯尼园区参加小公主培训班﹐进行社交舞﹑化妆技巧及西餐餐桌礼仪学习。小孩完成公主课程后争与迪士尼仙蒂公主合影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香港迪斯尼培训“公主”150名小女孩梦成真(图)

  学习结束后﹐每个“公主们”拿着迪斯尼公主梦幻学院证书排队等候与迪斯尼仙蒂公主合影。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8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穿上华丽礼服、参加星光熠熠的宴会、住在堂皇的城堡内做公主,相信是女士们的童年梦想吧!七日,一百五十位小女孩梦想成真,在迪斯尼乐园酒店内穿上公主服饰,学习跳社交舞、餐桌礼仪与化妆技巧,做个现代小公主!

  香港迪斯尼乐园日前与德福广场、杏花新城合办“我是小公主选举”,在超过三百位年龄由三至十一岁的参赛者中选出“精灵可爱大奖”、“非凡才艺大奖”和“完美公主大奖”等六位公主;与另外一百四十多位在商场内消费满二千元后,多付出五百八十元参加“迪斯尼公主梦幻学院”的小朋友一同学习做小公主。

  迪斯尼香港及南中国零售及市场推广经理刘晓航表示,“迪斯尼公主梦幻学院”于零二年在日本举办时大受欢迎,至今已有二万名小女孩和母亲参加;香港是继日本后,全亚洲第二个举办小公主课程的地区,日后将视乎反应举办同类课程。

  刘晓航说,迪斯尼于二零零零年时将《雪姑七友》的白雪、《仙履奇缘》的仙蒂、《睡公主》的爱罗拉和《小美人鱼》的艾莉奥等卡通内的公主,结集成宣传组合,推出后反应理想,全球销售额至今已达三十亿美元。

  昨日百多位小女孩中,全都换上公主服装,并在半天课程中学习跳华尔兹社交舞、餐桌礼仪与化妆技巧,在家长陪同下学做小公主;完成课程后更可获“迪斯尼公主梦幻学院”证书,让她们留下美好回忆,同时还可促进亲子关系。

  十岁的邓暐莹参加“我是小公主选举”时表演中国舞,获得“非凡才艺大奖”。她说,公主最重要是要有自信,亦要有爱心。邓太表示,自女儿参加比赛后,自信心比前大增,与她的感情亦增进不少。

  五岁的陈乐霖获“完美公主大奖”,她想做公主是因可以学习礼仪,并可住在又美又大的城堡内。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