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火车站备战寒假学生乘车高峰 10日起上门售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12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1月8日讯(通讯员魏婷)一年一度的寒假学生运输工作即将开始,为了做好今年寒假学生运输工作,南宁火车站于1月5日在该站贵宾室召开寒假学生购票见面会。该站相关负责票务的工作人员,以及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等43所南宁市内大中专院校的代表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该站票务负责人向各校代表介绍了今年寒假学生返程基本情况、上门售票时间安排以及上门售票学校需要做好相关设备、宣传、组织等方面的准备工作,以便上门售票工作的顺利开展。

  南宁火车站早在2006年12月初,向南宁市内近99所高校发出调查函,并根据回函的48所大中专院校中的乘车人数的统计,预计今年发送学生总数达25万人次,学生乘车高峰日出现在1月29日—2月3日。为使学生能顺利返家,结合该站运输能力,均衡地组织运输工作,有计划地组织售票,根据各院校的实际情况,该站将采取站内售票和上门售票两种形式进行学生票的发售。据悉,站内设有学生专窗,上门售票将从1月10日开始。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