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信算命“丈夫会花心” 妻子一怒打歪丈夫嘴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35 中国新闻网

  

听信算命“丈夫会花心”妻子一怒打歪丈夫嘴巴

  3月29日,一名“算命先生”在吐鲁番街头给围观的人算命。一度曾被治理过的算命市场随春天的到来悄然活跃起来,在城市中形成一道与构建和谐社会格格不入的“风景”。中新社发 刘健4509 摄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武汉晚报报道,1月7日,武汉一女子因为听算命先生说丈夫会花心,一怒之下朝丈夫脸上扇去一巴掌,不料,一巴掌竟打歪丈夫的嘴巴。

  据江岸区五福社区王新伟介绍,因闲来无事,他的朋友小朱和新婚不久的妻子1月7日到归元寺附近去找盲人算命玩。小朱报过生辰八字后,算命先生并不知道小朱的妻子也在场,便掐指开算:“你命中多桃花运,就是结婚之后,还与别的女人有染。”听罢此言,小朱妻子怒不可遏地扇了丈夫一巴掌。谁料,丈夫一抹脸,发现左脸竟没知觉。等到妻子会过神来,发现丈夫的脸已经歪了。惊慌失措之下,连忙打的将丈夫送医院治疗。

  经湖北省新华医院检查,医生说,患者在歪嘴之前,实际上已患有面瘫症,即使其妻不打他这一巴掌,患者的嘴巴迟早也会歪,只是这一巴掌,加速了小朱的面瘫。

  幸运的是,医生说,患者的面瘫程度不算严重,经一段时间治疗,完全能康复。(高道飞)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