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称在海面下发现金属 疑为失踪客机残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20:22 广西新闻网

  

印尼称在海面下发现金属疑为失踪客机残骸(组图)

  搜救人员在丛林中研究地图。

  

印尼称在海面下发现金属疑为失踪客机残骸(组图)

  家属手持失踪者照片焦急万分。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印尼海军官员1月8日称,当天海军军舰在苏拉威西岛附近海面下探测到了金属物,怀疑是不久前失踪的一架客机的残骸。

  1月1日下午,印尼亚当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客机从东爪哇岛泗水起飞,飞往苏拉威西岛北部的万鸦老,但是航班在飞行途中与地面指挥中心失去联系。客机上共有96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11个孩子。客机失踪后,各方紧急展开搜索工作,但未能发现客机的踪迹。

  这位官员表示,军舰在海面下1500至2000米深处探测到了金属,这些金属分布在相距几公里的三个地方。“如果那些金属是我们所搜寻的,那就感谢上帝了。”

  此外,一艘经验丰富的美国海军测绘船也加入了搜寻队伍,正沿着苏拉威西岛西边海域进行更详细的探测。(亮亮)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