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汀长沙启动巡回歌会 希望凭“超女”行好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22:52 红网

  

丁汀长沙启动巡回歌会希望凭“超女”行好运(图)

  (虽然室外寒风瑟瑟,但舞台上的丁汀表现得热情洋溢)

  红网长沙1月8日讯(记者 汤红辉)来自马尼拉的国际偶像,亚洲唯一凭借国际形象、唱作实力,迅速窜红的人气小天王“丁汀” 带着他的首张国语专集《丁汀历险记》来到长沙,举办全国巡回歌会首站演出,受到长沙歌迷的青睐和追捧。

  本身不爱张扬的丁汀虽说是低调出场,但还是引起了现场不小的轰动。丁汀不仅演唱了新专辑中的《爱应该快乐》、《给你幸福我有自信》等多首歌曲,更与众多歌迷展开互动。虽然外面是瑟瑟寒冬,但是丁汀热情洋溢的表演加上歌迷热烈的拥护,让现场如火般炽热。丁汀欣慰的表示,签售效果之好,的确出乎自己意料。

  在新专辑中,对唱情歌《问自己有多爱你》是丁汀与麦丁国际旗下实力女唱将陈俞绮共同演唱的。针对目前对唱情歌曲目匮乏,这首《问自己有多爱你》无疑是一针强心剂,弥补了长时间来情歌对唱单一,不变的弱点。

  更值得一提的是与丁汀合唱的女生陈俞绮,曾在超级女生长沙赛区中取得前五十强的好成绩。对此,丁汀表示能在陈俞绮的福地长沙举办全国巡回歌会首站演出,是一种巧合,“希望新专辑能因此带来好的销售成绩”。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