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信江湖郎中女子药物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9:5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日前,家住贵阳市北京路的陈女士从江湖郎中手里买来草药,不料喝下一碗汤药后就开始呕吐,家人慌忙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陈女士今年40多岁,患有胃病,治疗一直没有效果。1月5日下午,陈女士路过头桥,见到一大堆人围着路边的一个草药摊。卖草药的是一位中年男子,那男子说他专治大医院治不好的疑难杂症,很多秘方都是祖传下来的,并煞有介事地为陈女士号脉。因胃病多年没治好,陈女士想试一试,就花20元钱买了两副草药。

  回到家中,陈女士就开始熬制买来的草药,熬好后喝了一小碗汤药。约20分钟后,陈女士觉得胸闷、恶心,随即开始呕吐。家人见状,急忙拨打96999向省紧急救援中心求助。

  经急救医生诊断,陈女士很可能是因服药不当引起药物中毒。目前,陈女士仍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作者:杨君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