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女友逼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9:57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 “要不结婚,要不分手!”英国威廉王子与女友米德尔顿拍拖4年,女方终于按捺不住,提出这个最后通牒。米德尔顿为嫁威廉放弃大好前途,可惜大婚之日遥遥无期,威廉又称28岁前不娶妻,令她心灰意冷,嫁入王室之心开始动摇!

  有王室消息人士爆料称,今天将25岁的米德尔顿和威廉虽然感情稳定,更一心等待威廉向她求婚做王妃。但她等啊等,威廉依然没有实际行动,令米德尔顿大感不满。

  米德尔顿不想无止境地等下去,忍无可忍下向威廉警告:“一年内求婚,否则我们到此为止!”她认为给予威廉一年时间考虑相当足够,如果他真的无心结婚,应该向她说清楚,好让她死心重过自己的生活。

  查尔斯要儿子别着急

  威廉和女友的婚事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虽然外界看好,但查尔斯王储的发言人却表示,王室目前没有要举办王家婚礼的打算。 据英王室内部人士透露,查尔斯已和威廉进行密谈,希望威廉先好好享受人生,不要重蹈查尔斯当年的覆辙。

  此外,当下英国劲吹米德尔顿旋风,连她任职的时装品牌也人气急升,她常穿着该时装,掀起女士回归英式贵族时装热。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