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将齐轰巴拉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9:5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足总杯6∶1大胜马克斯菲尔德晋级,切尔西全体上下却难有好心情大肆庆祝,联赛3连平导致了球队在英超积分榜上落后曼联6分,此外蓝军更衣室里也面临着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

  切尔西夏季引进的两个大腕,舍瓦和巴拉克都陷入不同程度的泥潭,乌克兰人逐渐沦为替补,德国人不担心主力位置,但是队友却在质疑他的作用。在被富勒姆逼平后,德罗巴和马克莱莱曾气愤地指责巴拉克在比赛中没有拿出全部实力,有人在场上偷懒。虽然这些举动很快被穆里尼奥制止,不过切尔西阵中资历较为老的球员都开始相信,这名德国外援并没有展现出应有的实力,没有全力参与防守,也没有在进攻上和自己的队友很快地配合。据悉,这个问题已经在队内的会议上进行了讨论。此前,狂人曾列出切尔西9名不可动摇的球员,德国中场的名字赫然在列。

  但是,现在的一切却在颠覆穆里尼奥的信任,德罗巴和马克莱莱的质疑并非没有道理,德国人在比赛中的跑动、铲球、传球和射门数据却始终低于英超中场球员的平均水平,更别说远逊于兰帕德、斯科尔斯和吉尔伯托等人,而根据英超一些球探的反映,巴拉克在球队中也不受欢迎。

  许多跟切尔西交过手的英超教练私下表示,在巴拉克加盟后,切尔西的中场灵活性已经大大降低,而德国人更是成为蓝军阵中最容易被攻破的一环,不知道这是不是本赛季切尔西战绩变差的最大原因,但起码其他球队已经看到卫冕冠军的软肋却是不争的事实。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