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超出山担负重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9:58 信息时报

  

麦超出山担负重任
时报记者 何建 摄麦超的履新宣言

  “作为总教练,我只是在业务上给张军提出自己的一些见解,不会插手任何实质性的指挥;作为领队,我的任务则主要是抓好队伍的管理,做好队员的思想工作,让球队形成足够大的凝聚力。”

  时报讯(记者 许可)随着拥有12年经验的广州足球资深经理人刘孝五时隔一年后的再次出山,以及广州香雪药业对深足完成球队冠名,深圳足球已经不可避免地打上了广州足球的烙印。不仅如此,2004赛季从广州队下课的前国脚麦超也将在新赛季出任深足的总教练兼领队。

  据悉,在广药二队突然解散后,原本一直担任二队的主帅麦超无奈下岗。不过,随着好友刘孝五的再次出山,麦超进入深足俱乐部高层的视野。上个月下旬,利用一次赴香港参加元老足球赛途经深圳的机会,籍贯深圳宝安的麦超和深足高层进行了一次推心置腹的交谈,并最终完成牵手。

  在自己的履新宣言中,麦超明确表示将全力辅佐主帅张军完成队伍的搭建和训练比赛,“作为总教练,我只是在业务上给张军提出自己的一些见解,不会插手任何实质性的指挥;作为领队,我的任务则主要是抓好队伍的管理,做好队员的思想工作,让球队形成足够大的凝聚力”。

  就在麦超确认出山的同时,沉寂多年的知名足球教练陈亦明毛遂自荐出任深足二队主帅,率队征战香港联赛,他以前在香港甲组曾经执教多年。据深足俱乐部有关人士透露,陈亦明出任深足二队已成定局。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