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与低调握手言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9:58 信息时报

  

高潮与低调握手言和
高潮与低调握手言和
高潮与低调握手言和
高潮与低调握手言和
高潮与低调握手言和
高潮与低调握手言和
高潮与低调握手言和
高潮与低调握手言和
2007年的第二个周末开始,诚意邀请你的心绪于华丽奢侈间上演一场场沸腾的欢爱。生活需要一个合适的出口,来发泄我们心中太多对于爱的激情,对至真、至醇、至艳甚至至妖、至糜的窥探向往,总是密实地参透着难以言状的情愫,和无法拒绝的诱惑力。

  还好,时尚与美服,尽管图腾般的热爱是近乎永恒的渴慕,可毕竟,她们为我们提供了其中一个角度——低调奢侈,高调优雅。

  Chanel’07春夏女装、饰品激赏

  首期“名品”呈现Chanel’07春夏女装、饰品。对自己有底线,甚至生活上是和吝啬鬼,不过,并不代表你可以抗拒与身俱来的专注欲和时尚感,并不惜一掷千金。

  Chanel’07春夏女装廓型以简单纯粹为基调,白、黑两色的可塑性令设计师着迷不已,而以暖色来衬托明亮的冷调,用金属色调来打破古典,更具颠覆力。其中纯白、珍珠色,黑色、蚕色,玫瑰色,秸梗色继续走翘。

  本季的设计面料上突出金属光泽、抛光表面——雪纺,柔和的棉布、缎子,印花,钩编刺绣、麻料,表面镀金的精致蕾丝等,当仁不让地成为惊艳春季的秘密武器。

  品评

  初春“金”涌

  Chanel轻捷明快的春季开场,用缺乏存在感的白色衬显配饰的炫目——高贵奢华的金色腰链、质地感浓重的金属项链、优雅大气的塑脂楔鞋,还有锻带蝴蝶结、抽丝花边、褶皱的薄纱——这使Chanel不再是成熟女性的专利。一抹明快夺目的金,绝对可令春季涌起莫名的灵动与意犹未尽的遐思。

  品鉴

  卡尔·拉格菲尔德:

  主宰时尚

  的黑白欢飨

  “时装界的凯撒大帝”Chanel首席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这个周身黑白分明、手摇折扇,必须要用La liqne水晶杯才能喝无糖的百事可乐的男人,将夏奈尔这个有80多年经历的著名品牌,推向全新的高潮——从接管Chanel王国开始,他便建立备忘录,着力揣摩Chanel在1939年以前约 15年中的全部作品所折射的女性形象。法国路易十四时代的装饰风格,十八世纪洛可可纹饰和浓郁东方风味的日本屏风画,都成为他创作灵感的来源。继承着Coco Chanel的精神内核,却又充斥着属于拉格菲尔德“我行我素”的个人陶醉。二十几年来,Chanel优雅从容的气度得到淋漓尽致地拓展,同时,又融入简洁、梦幻的年轻元素,令T台上下消魂失神。

  复古潮热力不减,设计师以不同年代的剪裁作为灵感谬思,延续贯女性化柔美飘逸的设计,亮眼的还有各式短俏的泡泡袖登场,不论是搭配如宫廷状讲究的礼服,亦或是轻便舒适的罩衫及薄外套,无一不发散着简约的肃丽,与柔美的韵致,想拒绝成为时尚风范,都难。

  品荐

  一个女人贴身的包包可以收藏多少秘密?至少,不单是一方“杜蕾丝”或杰士邦可以言传的暧昧。Chanel’07新品推出了黑色漆皮手袋,当然,可以不喜欢,但若选择一掷千金,无论是伦敦的酒吧、东京的潮街、还是迈阿密的海边,你必须纵容所有男人的眼球在身边逡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