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走上个性台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百姓走上个性台历(图)

  本报讯在人们的印象中,能够上台历的不是风景名胜,就是影视明星。如今老百姓也走上台历,这种个性台历受到越来越多的老百姓的欢迎。

  市民刘女士去年生了个可爱的小宝宝,她将孩子的喜怒哀乐用照相机记录下来。到了年底,她听朋友说可以用宝宝的照片做个性台历(左图)。她带着照片到彩扩部,工作人员很快给她做好了设计的样子,出了照片,给她装订了一本台历。看到儿子的可爱样子登上台历,刘女士乐得合不拢嘴。

  昨天,一彩扩部工作人员杨先生告诉记者:今年个性台历成了古都新时尚。前来做个性台历的有家长给孩子做,有的将当年的照片做成台历,有的用小时候到现在的照片做,也有的选不同季节和不同表情的做,形形色色,颇具个性。文/图记者尚洪涛实习生李鹏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