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打造车载无线传输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41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关键词:车载无线传输系统

  本报讯 据新华社消息,福特汽车公司将与微软公司联手打造车载无线传输系统。这一名为“Sync”的系统不仅支持手机的免提通话功能,还支持收发电子邮件和音乐下载等其他车内无线数据传输功能。

  据透露,Sync系统将首先成为两款福特2007年车型的可选配件,分别是“福克斯”和“福特500”型轿车。而从2008年开始,Sync将成为包括卡车在内的福特公司全线产品的可选配件。

  分析认为,上述合作计划对于福特和微软来说将是一个“双赢”的结果。对福特而言,Sync可以迎合人们在车载娱乐和无线通信方面越来越多的需求,并帮助公司降低亏损。而对于微软来说,将产品融入汽车系统无疑又为自己赢得了一个展示和推销技术的平台。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