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晟曼:哈大齐印证中国经济跃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45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张立

  “目前黑龙江省启动的连接哈尔滨、大庆和齐齐哈尔的工业走廊,相信将会提供更多源源不断的商机,为黑龙江经济的蓬勃发展注入新的动力。”8日,来自美国花旗集团全球投资银行部门副主席亚泰地区首席运营官章晟曼提起我省“哈大齐”建设充满信心。

  他说,三年前,黑龙江省政府提出建设和振兴哈大齐工业走廊的设想,这是富有战略意义的一步棋,目的是打破行政区划,实现区域经济一体化,从而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近年来,中国国内生产总值快速增长,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均望其项背。本次通过了解哈大齐工业走廊项目的启动情况,可以说黑龙江的发展印证了中国经济不断跃进的大趋势。“我们相信作为东北三省龙头的黑龙江省的发展将为中国经济注入新的活力,花旗集团也期盼有机会与黑龙江的政府和企业建立更为紧密和长久的合作关系,为建设和振兴哈大齐工业走廊尽我们的一份力。”

  (生活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