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泰社区假期开设“托管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45 生活报

  本报记者 于海霞

  本报讯冰雕比赛、学唱革命歌曲、做一件让父母高兴的事……从本月15日起,龙泰社区“欢乐假期行”就要开始了,凡是居住在该社区辖区内的中小学生和愿意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都可以来这里度过快乐的寒假生活。

  龙泰社区地处中心城区,有中小学生800余人,而且居住着很多农民工子女。利用临近马家沟河的地理优势,每年假期,龙泰社区都组织各种各样的文体活动,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帮助家长照顾孩子,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今年冬天,从孩子们期末考试开始,社区干部就开始筹划“欢乐假期行”活动,他们打算和驻区学校联合,开展五项文体活动,其中包括冰雪比赛,孩子们可以在制作冰灯、堆雪人、抽冰尜等方面一展身手;学唱革命歌曲,让孩子们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互动游戏,在学习之余,让社区的手工艺人教孩子学习剪纸、插花、手工制作等才艺……

  据悉,“欢乐假期行”活动将一直陪伴孩子们到今年新学期开始,就近社区的小朋友也可以打龙泰社区电话报名参加,活动项目均免费。报名电话:87521268。

  (生活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