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客站进站口今打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53 今晚报

  

临时客站进站口今打通
位于懿德园小区与家乐福超市间的进站路口
临时客站进站口今打通
位于南方灯具城旁的出站路口

  刘乃文 郑根东 摄

临时客站进站口今打通
制图齐珏本报讯 (记者郑妍)今天上午,天津站临时客站进站入口被打通,基本建成完工。据天津站负责人介绍,进站和出站通道平行分流,临时客站所在区域呈“U”形。

  临时客站入口设在中环线津滨大道一段家乐福与懿德园小区之间,进入之后将看到与入口通道垂直的车站区域。先后经过一字排开的旅客贵宾室、软席候车室、售票处、进站口、旅客疏散小广场、出站口、邮局和行李房,然后可拐到出站通道。出站通道与进站通道平行,出口对着泰昌路,已经可以使用。连贯的设施让整个临时客站呈现“U”形,上下车分流进站,缓解了旅客拥堵。另据了解,为保证车站通道畅通,“U”形区域内不能停放车辆。公交部门也为配合临时客站开通调整了公交线路。

  (相关报道见14版)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