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交通厅2月6日开始上线“民声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昨天获悉,广东省交通厅参与“民声热线”从2月6日开始上线。

  省交通厅负责人表示,对节目组开通的24小时热线电话、短信接收平台和网络平台,以及各单位通过本系统的信访渠道、受理的群众咨询和投诉,要实行限时办结制度。咨询性问题要求当天或第二天给予答复;一般性问题要求5个工作日内解决;情况复杂的问题要在10个工作日内解决;特别复杂的问题可提请延长处理时间;不具备条件解决的问题要研究提出改进意见;涉及多个部门的问题,转给主要业务部门牵头处理。

  届时,广东卫星广播电台FM91.4频道、珠江经济广播电台FM97.4频道、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将全程现场直播。其中珠江经济广播电台中午11:00-11:30增加半小时粤语节目。省交通厅参与“民声热线”上线时段为2007年2月6日至3月9日(其中2月19日至23日因春节停播),逢星期二即2月6日、13日、27日和3月6日中午11:30-12:30共上线四次。在星期一、三、四、五中午12:00-12:30的广东卫星广播节目中,播出有关投诉的查处结果、反馈投诉及督办等情况。(林翎林清楚楚)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