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当代湘商品牌 湖南异地商会首届年会明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5:14 红网

  

打造当代湘商品牌湖南异地商会首届年会明举行

  (长沙经开区向年会会长及代表作投资推介)红网长沙1月9日讯(记者 喻向阳)明日,湖南异地商会首届年会将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2家湖南异地商会会长及代表共300多人参会。

  据湖南省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首届会长年会的主题是:团结湘商、宣传湘商、服务湘商、发展湘商。此项活动的着力点是:构建省域经济协作网络,调动异地湘商积极性,为湖南富民强省和新型工业化服务;推动扩大对内开放,引进资金、技术和项目,进一步提升区域经济协作水平。

  省发改委、省民政厅、省工商联、省政府驻京、沪、穗、深办事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全省14个市州政府领导将参加此次会议。

  今日上午,200多名湖南异地商会会长参观了国家级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下午前往韶山瞻仰毛主席故居。

稿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