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受理广大干部群众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5:4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根据《中共青岛市委、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06年目标绩效考核工作的意见》要求,市考核委将于春节后对各区市、市直各单位2006年工作绩效情况进行考核,并于今日起受理广大干部群众的投诉。

  此次考核范围是12区市和市直有关单位,具体名单可登录青岛新闻网(http//www.qingdaonews.com)、青岛政务网(http//www.qingdao.gov.cn)查看。被考核区市或单位在2006年出现以下情况的,请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在本月9日至23日,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件形式具实名向市考核办反映:工作不作为或作为无效,在社会和政治稳定、信访、安全生产等方面出现重大事故,造成重大损失或产生严重负面影响的;搞虚假政绩的;领导班子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违反规定的;财政财务收支出现重大问题的;计划生育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方面出现重大问题的;其他方面的重大问题。受理电话:85911856,传真电话:85911857,地址:青岛市香港中路11号1127房间,邮编:266071,电子邮箱:qdswdcs@qingdao.gov.cn。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