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发狂 撞倒四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5:44 南方新闻网

  轿车发狂撞倒四人

  当时十名厨师在聚餐,其中一人重伤,驾驶员疑酒后驾驶

  本报讯(记者杨敏)昨晚9时许,一辆帕萨特轿车突然开足马力冲向路边一张正在聚餐的餐桌,将四名正在吃饭的厨师撞倒,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事发地点位于福田区红荔西路市政大厦一楼商铺。据了解,被撞伤的是药店隔壁西南风川菜馆的厨师。当时这辆帕萨特从附近的停车位开出,突然拐弯开足马力冲过来,而菜馆的10名男厨师正在门口吃晚餐,转眼间,四名厨师被撞倒,一名厨师被车头挂住撞向药店的门柱,当场腿部骨折,口鼻流血。

  事发后,车上下来两名中年男女。菜馆工作人员表示,当时看见男的从驾驶室出来,虽然头脑清醒,但满嘴酒气,而且在接下来的混乱局面中不知去向,由女的主持局面。120急救车赶到后,将四名受伤的厨师送往医院。

  在北大医院,记者看到三名厨师伤势较轻,而伤势较重者左脚和右手骨折,胸腔受创,仍在抢救之中。从车上下来的中年女子面对记者,表示自己才是司机,但受伤的厨师表示,从车上下来的男子才是司机,女子这么说,只是想为男子脱罪。

  至记者截稿时,警方对此事还在调查之中。

  (报料人:蔡先生报料奖:100元)

  图:

  轿车车头扎进药店,旁边饭店门前吃晚餐的4位大厨也被其撞倒。

  本报记者孙涛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