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门口弃婴 欲领养请排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5:44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姜锵)“最近想领养这个孩子的人很多,需要登记排队!”昨日下午,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表示。数天之前,一名出生不到一周的女婴儿被遗弃在深圳中心公园的门口,公园保安和民警无奈之下,将婴儿送到福利院。

  1月2日下午,福田区保安公司驻深圳中心公园保安员王坤首先发现了该弃婴,现场除一张福田区人民医院开出的药单之外,没有发现任何与女婴身份相关的物品。下午6时左右,福田区华富派出所的民警来到现场表示,市民不能随意领养弃婴。随后民警和保安一起将弃婴送往医院检查。体检显示除血压偏高之外,女婴没有生理缺陷,随后,民警将弃婴送到位于上梅林的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

  (报料人:王先生报料奖: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