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首推“限小”地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5:45 南方新闻网

  新年首推“限小”地块

  3月28日金湾西湖城区17.7万平方米地块拍卖

  本报讯(记者陈志鹏)珠海2007年推出的首地块再提“限小”要求。市国土资源局近日发出珠海市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对位于金湾西湖城区的珠国土储2006-10号国有土地使用权公开挂牌出让,其中明确要求该地块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房面积占本项目住房总建筑面积的比重不低于70%。

  根据公告,该地块位于金湾西湖城区,面积达17.7万平方米,楼面地价550元/平方米。据业内人士介绍,西湖城区已经被规划为金湾的主城区,未来将成为金湾城市中心,房地产开发刚刚起步,该地块的发展前景比较乐观,再加上地块面积较大,便于建设大型社区,因此该地块将被广泛关注。

  新政出台后,珠海已经拍出的5“限小”地块全部集中在西区。另根据记者了解,该地块将于3月28日公开竞价拍卖。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