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130万重奖省十运会有功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6:56 红网

  

娄底130万重奖省十运会有功者

  (娄底市政府130万元重奖省十运会有功者)红网1月9日讯(通讯员 杨胜华)在1月9日召开的2007年娄底市体育工作会议暨参加省十运动会总结表彰会上,省十运会上涌现的优秀教练员、优秀运动员及相关主管部门受到了娄底市人民政府的隆重表彰,兑现奖金总额高达130万,其数目之大,创下该市此类表彰活动之最。

  在2006年9月省第十届运动会上,娄底市体育代表团不负重托,以强烈的事业心与崇高的使命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金牌37枚、总分1695分的好成绩,超额完成了该市市委、市政府下达的33枚金牌、总分1500分的任务。与上届相比,该届省运会上,娄底市所获金牌数增加了16枚,总分增加了300分,充分体现了该市竞技娄底娄底体育蒸蒸日上的势头。为推动体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娄底市决定对有功人员及单位予以重奖。

稿源:红网 作者:杨胜华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