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矿泉水 煮饭、煲汤、泡茶的最佳搭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7:4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崂山矿泉水一直以来都以其卓越的品质与独特的营销主张走在饮用水行业的前沿,成为令人瞩目的风向标。早在1994年,崂山矿泉水公司就在岛城首家推出桶装崂山矿泉水,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桶装崂山矿泉水深受欢迎不仅在于其可以与饮水机配合使用,方便时尚,经济实惠,实现了人们一年四季饮用天然矿泉水的梦想,最主要的还是源于崂山矿泉水纯净天然的水质带给人们超出饮用水本身的高附加值享受。

  营养保健佳品

  崂山矿泉水水质清洌甘甜,天然纯净,不受一丝污染,富含人体必须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是世界上罕见的低矿化度、锶-偏硅酸复合型天然矿泉水。长期饮用此水,能够平衡人体内的微量元素,促进血液循环,有显著的抗疾劳、增耐力、强身健体、去病延年之功效。

  煮饭泡茶总相宜

  桶装崂山矿泉水,水质晶莹剔透、爽口宜人,用其煮饭、煲汤,饭的香、汤的鲜溢出,可谓是“一处开花满坡芳,一家煮饭四邻香”。用桶装崂山山泉水沏茶,泡出的茶“色翠、香郁、味美”,满室皆香,饮之清香爽口,余味无穷,不愧为极佳的宜茶之水。

  此外,长期用崂山矿泉水刷牙,能清火消炎、洁龈健齿;用其沐浴肌肤,也可使皮肤光泽、白皙、细嫩,增强免疫力。

  崂山矿泉水,颠覆人们的惯性思维,一水多效,为你带来健康时尚的超值体验与享受。

  王霞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