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考核你来当考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7:4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2006年各区市、市直各单位有没有出现工作不作为的情况?领导班子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有没有违反规定?市考核委拟于春节后对各区市、市直各单位2006年工作绩效情况进行考核。从今天起,请市民给这些被考核单位提意见。

  据介绍,本年度考核范围为12区市和近百个市直有关单位,市民可登录青岛政务网(www.qingdao.gov.cn)或青岛新闻网(www.qingdaonews.com)查询名单。

  市民若发现被考核区市或单位出现下列六种情况,可于今日起至本月23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周六、周日除外)实名向市考核办反映。六种情况为:工作不作为或作为无效,在社会和政治稳定、信访、安全生产等方面出现重大事故,造成重大损失或产生严重负面影响的;搞虚假政绩的;领导班子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违反规定的;财政财务收支出现重大问题的;计划生育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方面出现重大问题的;其他方面的重大问题。

  反映问题的渠道有:打电话给85911856、85911857(传真);写信至青岛市香港中路11号1127房间(邮编:266071);发送电子邮件至qdswdcs@qingdao.gov.cn。(记者 闵 妤)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