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出境游最高涨三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7:4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赖洪平)尽管今年的春节来得比较晚,但厦门各大旅行社已开始运作春节旅游。据了解,需要提早一个月报名的澳大利亚、新西兰等长线出境游线路的报价已经出炉,最高涨价幅度可达3000元。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开放一年的澳洲和日本线会增加很多,成为今年春节出境游的热点线路。”厦门中旅出境游中心施经理说。受此影响,这些线路的价格上涨幅度比较大,如春节期间发团的澳大利亚8日游的价格,要1.4万元左右,比平时高出两三千元,高出部分主要是机票、当地酒店、地接价格的上涨。

  除了澳洲线、日本线之外,厦门市民传统出境游线路,如东南亚线路,今年也比往年好。

  因涉及到签证问题,因此出境游需要比国内游提前报名。像澳大利亚、新西兰、东南亚等出境游线路,最好提前一个月咨询和报名;港澳线要提前20天。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消费者的出行计划不会因为签证或名额的限制而改变。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