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临沧发生特大车祸7人死亡 驾驶员疲劳驾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8:16 中国新闻网

  云南省临沧市云县交警大队提供消息,9日凌晨4时左右,云县境内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共造成7人死亡。

  云县交警大队大队长肖林介绍,当日凌晨4时左右,一辆湖南牌照的大货车满载当地山羊从临沧市返回昆明,在途径云县境内祥临公路180+900M路段时,发生车辆整体翻覆。大货车翻进了路边约6米左右的排水沟内,事故造成5人当场死亡,另有2名伤者在被送往云县人民医院救治过程中死亡。

  肖林介绍说,云县交警大队凌晨4点半接到110报警电话迅速赶赴事故现场,发现大货车驾驶室严重超员,共拉载了7名人员,通过外围调查发现驾驶员在事故发生前一天一直没有休息。

  事故发生后,临沧市交警支队的主要领导和云县县委、县政府的相关领导也及时赶到现场,组织进行救援和清理现场、调查事故原因等工作。 (来源:新华网,记者秦晴)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