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缠电线暴毙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9:4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波)疑因与家人感情不和,三水区新岗街一患有精神病的李姓男子不久前几度自杀未遂后,于前日晚上在家中突然暴毙。根据警方调查取证和验尸报告显示,该男子为饮酒后自己触电自杀身亡。

  当天晚上7时许,记者接到报料赶到位于三水新岗街旧城区一小屋现场时,多名警员已经赶到现场,但由于屋主不在,所以未能打开房门,一名围观群众告诉记者,该小屋中有一男子死亡。

  大约5分钟后,一男子赶到,随同警方将房门打开。记者看到,一名身材高大的中年男子侧身躺在门前,年龄约40岁左右,身上还有多条电线绕身相缠,现场尚有酒精气味。

  随后,警方进屋勘查取证,约两分钟后,警方确认该男子已经死亡。

  记者从附近一知情人口中得知,该男子姓李,一直长期在此居住。李某患有精神病,而且与其家人长期不和。前不久李某曾经割腕自杀,但都被其家人发现而阻止。但当家人将其送往医院救治时,李某又趁其不备,从医院2楼跳下企图自杀,但同样未遂。

  对于此次李某突然暴毙家中,而且身上还缠有电线的奇怪死法!附近多名群众均表示,李某的死亡可能跟自己的精神病有关,极有可能是在发病时自己触电自杀身亡。

  记者昨天下午从警方了解到,该男子为饮酒后自己触电自杀身亡。对于警方对李某触电自杀死亡的认定,其家属没有异议。 (报料人陈先生 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