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男子捏住两只作案贼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0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中巴车上两小偷前后夹击动乘客的歪脑筋,没想被乘客识破,伸出一双铁手将他们牢牢抓住,小贼痛得泪花直冒连连求饶。

  前日中午12时许,住在青山工业大道的王先生去参加婚宴,挤上一辆7号中巴车。刚刚站定,王先生突然感觉有东西伸进裤子后兜,他右手往后猛抓竟捏住一只手,刚刚偏过头想看个究竟,眼角余光却看到身前又有一只手伸了过来,直奔他上衣装钱的口袋。

  别看王先生已有55岁,可平时酷爱锻炼身手敏捷,左手闪电般将第二只“贼手”的手腕握住,大喝一声“邪完了”。两个小偷拼命想挣脱,可王先生的双手像铁钳一样有力,怎么都甩不开。“嗷,快松手,要断了!”受困小偷痛得冷汗直流,眼看就要瘫软在地,这时车子到站,一男子起身打圆场:“没偷到就算了,莫挡着大家下车。”

  趁着王先生一犹豫,小偷终于抽出了手,揉着淤青的手腕仓皇逃走,劝说者也很快下车与他们会合。王先生提醒市民,车上遇到小偷,要防备“声东击西”伎俩。记者周洋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