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带钥匙翻窗进家 二楼跌下左腿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1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1月7日上午,因为忘带钥匙,周先生想翻窗进家,却不慎失手从二楼摔下,导致左腿骨折。

  当天早晨周先生出门办事,回到家门口才发现钥匙忘在了家里,家里人一时半会儿赶不回来,想找人来开锁又觉得麻烦。周先生家在二楼,厕所窗子和隔壁邻居家窗户相连,于是便想从邻居家窗户翻过去。没想到厕所窗户太小,不好用力,周先生手没抓稳窗子,从二楼摔了下来。送他到医院的邻居李阿姨说:“当时他说要从我家翻过去,我就跟他说危险,还是等家里人来算了。可是他不听,还说二楼不高。现在想起来都害怕。”周先生摔下来时,碰到一楼的雨篷,巨大声响让周围的邻居都吓了一跳。

  医生告诉记者,周先生只有一点皮外伤和左腿骨折,算是幸运的。要是没有一楼的雨篷挡了一下,后果将更严重。作者:柴睿 李金成 刘颖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